小影呓语

一枚草履虫。

给十八岁的阔太

我干女儿她妈:
展信佳。首先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!忙忙碌碌又一年过去了,也许是年纪大了,感觉时间过的越来越快。最近不见你联系我,许是年末很忙吧!没事,我不介意,知道我在你心里就行了。哈哈~

反思一下,今年对你关心颇少,尤其是你荣升为我干女儿她妈之后。说什么准备考试说什么工作忙都是借口。我想很重要的一个原因,是想着你有老杨了,有妈妈和婆婆关心,有蕾蕾郭猪妞妞的关心,所以我也就不用太担心了。

最近的我很好,你不用担心哦。除了越来越不喜欢说话,更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了。吃饭睡觉工作都一切照常,工资也够花了,虽然还是一个人吧,但也要好好过,不能让大槟担心呀不是~

一个人在这个城市,没有大槟的陪伴,有时候多少还是会感觉到一些孤单的。想逛街找不到人,想看电影也找不到人。有时候也不是真的找不到人,只是一起的时候没有那种满心欢喜十分舒服很放松的感觉了。恩,就是跟大槟在一起的那种状态。

现在的我们聚少离多,其实很羡慕你和蕾蕾她们的,大家都在家,想见随时都可以见,先后都当妈或者准备当妈,每天热热闹闹开开心心的,多好。

不说以后会越来越好,不然好像现在有多逊似的。只希望我们踏实走好脚下每一步,让自己尽量活得坦然。

ps:老杨实力不容小觑呀,竟然把你的文风都改变了……内个啥,麻烦转告他给我准备好五碗肉肉,让我回去吃个够。

虽然很少说但是很爱你的
王小影
2017年1月4日

评论